日立中央空调:换季不患忌,改变就在呼吸之间资讯

2022-03-29    来源:百家居    编辑:胡图图
阳春三月,气温逐渐变得暖和起来,万物复苏,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吹着迎面而来舒适的春风,对于缓解春困疲劳、舒散一冬天压抑的心情都有很好的作用,可对于体质较弱人群还有易过敏一族来说,春光虽然无限好,他们

阳春三月,气温逐渐变得暖和起来,万物复苏,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吹着迎面而来舒适的春风,对于缓解春困疲劳、舒散一冬天压抑的心情都有很好的作用,可对于体质较弱人群还有易过敏一族来说,春光虽然无限好,他们却无福消受。

百花绽放的春天,花粉无处不在,防护工作稍没做到位,就开始喷嚏、鼻涕、眼泪、咳嗽不止,皮肤瘙痒起红疹,严重诱发过敏性哮喘等呼吸道疾病,每日开窗通风都得戴着口罩不说,家中还得勤打扫,尤其是被子、枕头、地毯、沙发,窗帘、房间死角等地方,毕竟尘螨在如何加重你过敏这方面是从来不会手下留情的。

不仅如此,乍暖还寒的温度还为病毒、细菌等致病微生物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繁殖空间,让流感病毒有了可乘之机,体质相对较差的人在不经意间就容易着凉感冒,继而引发上呼吸道感染并继发头痛、发烧等症状。虽说不出门既能减少病情的加重,也能得到很好的休息,但恰恰就是在这个固定的空间内,长时间门窗紧闭,病毒通过飞沫或者空气放肆传播,家人也一个个中招被“放倒”。

明明都是过春天,别人可以外出探景拍美照,自己却连“躲”在家中还得处处小心......不要伤心,不要难过,日立家用净化中央空调带你体验健康空气。

日立家用净化中央空调在室内机搭载了PE纯净生态模块,当开机运行后,就会通过这个模块在空调出风口施加电极,从而电离部分空气产生自由电子,与空气中的氧气、二氧化碳、水等物质结合形成负离子和活性氧离子,主动捕捉空气中的灰尘、花粉、尘螨等过敏物质,加速其下降速度,减少空气中的过敏物质,并且破坏室内流感病毒结构,杀灭细菌病毒且不存在有害残留物,有效抑制流感病毒繁殖,保护家人远离流感威胁。

室内空气健康了,接下来就是让人头疼的通风问题了。别担心,日立新风换气机护着你。

日立新风换气机内置PM2.5滤网,可以过滤掉雾霾、花粉、一些细菌病毒等直径超过2.5μm的细微颗粒,保证引入空气质量;再搭配静压调节,确保进气量大于排气量,在室内营造“微正压”状态,加速排出室内污浊空气,避免室外雾霾从门窗缝隙进入室内,有效防止外部污染;而且室内外双向换气的同时,还可以实现冷热量交换,减少热量损失,让引入的空气更有温度,使体感更加舒适。

智能净化,新风换“鲜”,日立中央空调用创新科技为理想家居生活保驾护航,全面营造绿色环境,让你换季也能放肆深呼吸,时刻感受更清新、更健康的定制专属好空气。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