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塑造高端品牌,安吉尔为什么广受青睐资讯

2022-10-21    来源:百家居    编辑:doudou
对于净水器,很多家庭依旧存在一些误解。这也能理解,对于从小就被灌输喝热水的中国人来说,在安装净水器之前的反应是水龙头出的水真的能够直接喝吗?这样干净吗? 其实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也开始关注饮水的问题,也都知道自来水不能直接入口,因为可能存在铁锈

对于净水器,很多家庭依旧存在一些误解。这也能理解,对于从小就被灌输“喝热水”的中国人来说,在安装净水器之前的反应是水龙头出的水真的能够直接喝吗?这样干净吗?

其实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也开始关注饮水的问题,也都知道自来水不能直接入口,因为可能存在铁锈、泥沙、余氯等杂质危害身体健康;同时反复接水烧开后饮用,不仅麻烦,还避免不了千滚水等问题;还有平时洗蔬果、煮饭、煲汤等大量生活用水也至关重要。而当有人说,这些苦恼和隐患一台净水器就可以解决,一开始大家对这个说法肯定会保持怀疑态度。

但是随着净水器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可净水器产品,尤其是一些知名人士,他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净水器产品是值得信赖的。

大家都知道国际影后巩俐,她接代言一向谨慎挑剔,但是她还是被安吉尔的品质所吸引,并大赞安吉尔“专业,值得信赖”。不仅如此,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也在一些公开场合也为安吉尔的航天净水科技和高品质产品体验点赞。除了备受明星名人青睐,安吉尔还入驻了鸟巢、北京大兴机场、深圳宝安机场、深圳机场卫星厅等国家级重点项目,这就是社会认可度的体现。

 

图片1.png

 

 

(巩俐表示安吉尔值得信赖)

安吉尔能够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这得益于其35年来在净水行业的深耕。这35年来,安吉尔参与制定1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累计获得911项专利,全球6大权威认证,可以说是行业的领头羊。而且相比外资品牌,安吉尔更了解、也更适合中国水质。

不仅如此,在专业技术上,安吉尔更是遥遥领先——早在去年3月,安吉尔就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签约,建立了行业内首个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的品牌,今年9月,安吉尔还签约了海南航天,成为中国航天技术应用合作伙伴。

 

图片2.png

 

 

(安吉尔签约海南航空)

目前,安吉尔联合中国航天(航天生物)共同研发的六大航天净水科技,其中部分技术已在旗下的X-Tech高端系列产品实现搭载,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高品质的净水体验。

而这些技术的研发最终都成了改变大家饮水生活的产品,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安吉尔A8 800。安吉尔A8 800搭载了航天净水科技——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相当于头发丝的百万分之一,可以强力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及重金属等危害健康的元素。净水效果还长达5年不衰减,大大减少了换芯烦恼。

 

图片3.png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

这款净水器还采用双龙头分体式设计,直饮水和日常的生活用水分开,更加的方便,卫生。小龙头的水经过安吉尔专利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强力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打开水龙头就能直喝,味道甘甜,安全又省心。大水龙头的水经过ACF复合滤芯2.0,有效过滤了泥沙、铁锈、余氯,而且水量跟自来水一样大,洗水果蔬菜、淘米做饭、煲汤之类都可以直接用。

 

图片4.png

 

 

(安吉尔A8 800净水器)

可以看出,安吉尔在技术与产品方面的坚持都有了收获,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事实上,安吉尔今年1-7月的累计销量排名行业第一,一举反超外资品牌,打破了外资垄断,甚至还反向输出,畅销全球65个国家。

可以说,安吉尔用高品质的净水器改变了很多人的饮水习惯,提升了大家的饮水品质,而正是安吉尔这种在技术与品质上的追求,让更多的国人可以更放心的饮水,这就是国民品牌的社会价值所在。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