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三大自有林场的板材生产商资讯

2022-11-21    来源:百家居    编辑:doudou
为了使世界各国更加重视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积极维护生态安全,联合国大会,确定每年3月21日为世界森林日,号召世界各国举办纪念活动。据联合国官网报道,今年世界森林日的主题是森林与可持续生产和消费。这一口号意在呼吁为人类和地球选择可持续的木材。以更环

为了使世界各国更加重视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积极维护生态安全,联合国大会,确定每年3月21日为“世界森林日”,号召世界各国举办纪念活动。据联合国官网报道,今年世界森林日的主题是“森林与可持续生产和消费。这一口号意在呼吁为人类和地球选择可持续的木材。以更环保的方式消费和生产木材,从而保护宝贵的木材资源。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世界三大自有林场的板材生产商。

1爱格 Egge

欧洲板材环保标准的制定者。爱格 Egge算是国内知名度最高的进口板材了,德国爱格木业集团创建于1960年,在板材制造业中长期处于领导地位,并且是全球最大的板材制造商之一。德国爱格木业集团在欧洲4个国家(德国、奥地利、法国、英国)共拥有14个生产基地,其销售网络更分布于世界各地

2博耐克BERNECK

博耐克是享誉美洲的建材企业,依托南美洲丰富的森林资源优势,成为巴西最大、全球一流的林业产业集团。在南美拥有超过82万公顷的土地用于种植的松树林,18家工厂,业务覆盖全球60余个国家。进口环保板材,其产品不论是在规格、环保还是质量上都满足了消费者对理想定制家具板材的需求。

3美卓Metro

来自泰国的美卓板材,秉承自然之美卓越品质的理念,成立于1955年,作为亚洲领先的板材制造商,有着一流的生产技术及产品品质,并拥有多条生产线及超过70年的生产经验。美卓集团也是第一家获得获得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泰国企业。为了保护世界天然森林和防止原料短缺,美卓集团在北碧府、甘烹碧府、巴真府和素功他尼府建立了超过3,000英亩的种植园。这可以确保100%橡胶木原材料全年可用。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