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引领未来 久扬地板获1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资讯

2020-07-29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1
研发是企业长远发展的第一生命力。近日,久扬地板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种防滑木地板、基于人字拼接方式的地板结构、一种新型拼花地板的切割装置、一种新型地板砂光设备等1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是久扬核心发明的成果,彰显了久扬专业化的技术研发能

研发是企业长远发展的第一生命力。近日,久扬地板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种防滑木地板、基于人字拼接方式的地板结构、一种新型拼花地板的切割装置、一种新型地板砂光设备等1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是久扬核心发明的成果,彰显了久扬专业化的技术研发能力与强大的品牌实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9/e3910fa02fb4034247a5015bc4d1a544.png

作为中国木地板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久扬地板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从满足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致力于研发更多、更先进的地板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

此次获得的13项实用新型专利,是久扬技术创新的成果,不仅完善了木地板的类型、结构、生产装置与设备等等,还增强了产品稳定性,进一步推动地板行业新发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9/068631a518f3d0363b52de5ba5e99517.png

除了在技术上的研发创新,久扬地板还聚焦当代主流消费群体的喜好、品味和追求,先后推出实木多层复合地板凡德罗系列新品,无论是工艺设计、花色款式或产品质量,均获市场一致好评。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9/81656af7851e601f468b2176da4a99d1.png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加倍努力。接下来,久扬地板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推动地板行业迈向“更精工、更美学、更环保、更科技”的未来之路,立足中国,影响全球。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