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推出国潮床垫,强势突围年轻化市场资讯

2020-08-03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1
《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三季的播出带来新一轮国潮的强势回归,节目的广泛关注与传播面长期占据话题高地,掀起了又一波国潮热。 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和文化自信的增强,国潮成为一种大众新时尚,追国潮、用国货逐步变成年轻人喜爱的生活方式。美妆、服装行业迅速推出

《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三季的播出带来新一轮国潮的强势回归,节目的广泛关注与传播面长期占据话题高地,掀起了又一波国潮热。

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和文化自信的增强,国潮成为一种大众新时尚,追国潮、用国货逐步变成年轻人喜爱的生活方式。美妆、服装行业迅速推出国潮产品,一批国货品牌火出圈。近期,传统家具行业也呈现国潮新趋势,晚安家居推出新品——“充垫”系列床垫,将“国潮”与“萌”文化结合在一起,引发一波追捧狂潮。

 

image.png

 

 晚安C-TC2266 (-)

中国的潮与萌,用东方美学造梦

晚安家居“充垫”床垫首批推出“汉风垫”和“熊猫垫”两大系列,晚安深挖中国文化里的潮和萌元素,试图和年轻人进行一场东方美学的睡眠对话。

汉风垫分别将凤凰、云纹、如意等汉元素应用到床垫外观设计,不仅呈现出极高的审美情趣,还传递了对家庭、事业、生活的美好祝福。熊猫垫的设计师让国宝熊猫在床上摆出了一系列呆萌睡姿的画面,同时也运用简单的配色巧妙地展现中国风极简美学。

“快充垫”理念让晚安家居“充垫”系列在外观创新基础上,采用新一代科技睡眠系统,能高度贴合国人脊椎生理曲线,有效的承托、舒适的睡感,让用户躺下去便会快速进入深度睡眠。

 

image.png

 

晚安C-TC2168(熊猫Pro)

跨界联名,玩转国潮新花样

事实上,本次充垫床垫的推出并不是晚安家居的首次国潮试水。今年,晚安家居与阿里巴巴动物园达成战略合作,联名开发了眼罩、抱枕、乳胶枕、床上四件套、床垫等五款限量定制助眠套装。5月8日,天猫国潮X阿里巴巴动物园举办了一场最萌国潮展,邀请晚安家居、华为荣耀、康师傅、清风四大品牌参展。

晚安家居搭建了一个梦幻的月亮屋,成为一道网红打卡点。同时采用线下展览+线上直播的沉浸场景直播展览盛况,为全国用户搭建一场有趣、潮流、时尚、青春的交流盛会,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

 

image.png

 

作为一个拥有35年历史的“老”牌企业,晚安家居在全面加快年轻化转型步伐的同时,不忘传承东方文化的使命,在新一轮的国货复兴潮中成功突围。晚安家居从侧面反映了国货品牌的生命力和担当,也树立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国民品牌新典范。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