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做生活方式引导者,成为新生代打卡地标资讯

2020-08-03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1
当社会进阶至一定层面,人们对于美好的追求也愈发极致。见过好的生活,便会探寻如何享受更顶级的生活。现代人的愉悦不仅仅来自对物质的拥有,更来自对一种高品质、大格调、个性化生活方式的信仰。如何创造一个承载全球多维度文化的高端家居品牌,才能真正满足高

当社会进阶至一定层面,人们对于美好的追求也愈发极致。见过好的生活,便会探寻如何享受更顶级的生活。现代人的愉悦不仅仅来自对物质的拥有,更来自对一种高品质、大格调、个性化生活方式的信仰。如何创造一个承载全球多维度文化的高端家居品牌,才能真正满足高净值人群对生活美学的需求,这成为了行业运营普遍难点。为此晚安家居推出高端子品牌——Mr.C+。对极致的偏执、对质感的坚持、对空间美学的热爱,是Mr.C+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理念。

 

image.png

 

 

新中产人群攀升 改变消费者传统思维定势

“高净值人群”这个词正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媒体和大众的视野中。高净值人群的消费观随意而又挑剔,相比价格他们更在意消费品的内在品质以及可以赋予他们的额外价值。由于消费者理念的升级,他们比起性价比,更渴望能够同步获取世界最前沿顶级的家居产品和生活理念。Mr.C+,是一个集全球性高端生活于一体的家居品牌,作为拥有34年历史的晚安家居旗下高端子品牌,这无疑是一个极具年轻化的新举措。

 

image.png

 

Mr.C+主要针对品质生活有极高要求的名媛、贵妇等高端女性消费群体,以意式和后现代为特征。与传统家居消费的理念不同,Mr.C+是以世界一流的家居视野为方向,以消费者体验为导向提供产品和专属服务,真正为中国人带来全球视野下的新美学家居,为金字塔尖的人群提供顶级的生活享受,专为奢华实用主义者量身定制。

生活美学“加持”升级 革新生活方式

对生活方式的打造,需要生活美学感知和消费者洞察做支撑,也需要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

Mr.C+以全球视野出发,注重丰富多元的场景体验,尝试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方式的向往,并在深化消费者互动的过程中,传递品牌价值观。

 

image.png

 

多元业态交汇融合,消费观更重视体验感的升级。为迎合消费者的变化,Mr.C+不再单纯定义为只卖家具,同时引入了多方位的消费模式,更强调生活方式的呈现,如与家居品类相关的软装、电器等垂直行业以及跨界的花艺、烘培、下午茶等业态相融合。日常消费对于他们来说不再是基础的功能性和价格标签,而是彰显自己品质与品位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娱乐化营销 打造家居零售新业态

家居终端营销日趋激烈的今天,功能单一的传统门店正逐渐失去市场的竞争力,迫切需要有革新观念的思维来打破行业领域的局限性。Mr.C+目前渠道上将以独立店的形式,融合艺术、生活的美学理念,带领消费者领略世界各国的家文化,让人们沉浸式地去探索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的‘五感’空间。

 

image.png

 

从“云端婚礼”启动Mr.C+首次亮相,参展北京国际家具展,到双十一携手马卡龙、甜宠你而来,再到Mr.C+带你走进《歌手2019》。晚安的年轻化转型得到了市场的认可,Mr.C+正在向世界宣告着一个全新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