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集团打造中南红木第一馆资讯

2020-08-03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1
红木家具正在受到更多地方政府与资本的关注,一场关于红木产业发展的新风暴正在酝酿中。广西、江西、福建、江苏、山东等多地都有红木产业园正在投资与建设,与此同时,以红木为主题的专业卖场也正在兴起。以红木为主题的红木馆或是 红木家居 广场的出现,是家居

红木家具正在受到更多地方政府与资本的关注,一场关于红木产业发展的新风暴正在酝酿中。广西、江西、福建、江苏、山东等多地都有红木产业园正在投资与建设,与此同时,以红木为主题的专业卖场也正在兴起。以红木为主题的红木馆或是红木家居广场的出现,是家居卖场进一步细分市场的必然结果,这是个趋势,也是未来的主流,因为红木家具属于贵重消费品,不能与普通家居装饰产品混同,降低价值。

 

image.png

 

在长沙炙手可热的大河西先导区,由晚安集团倾力打造的晚安红木馆坐落于此。晚安红木馆以一袭中国红的经典装扮与山水风光交相辉映,是晚安文化园的一道亮丽风景。晚安红木馆的立意,既是为了填补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化、专业化经营的市场空白,改变行业乱象,更是为了响应政府发展创意产业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晚安家居产业园、晚安文化主题公园的业态、题材和产业链,定义红木文化新内涵,打造为城市产业文化新地标。

晚安红木馆是晚安家居集团斥资3亿打造的红木家具专业卖场,2013年投入运营,是中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红木家具专业卖场、专业红木展销品鉴中心。总营业面积约8万平方米,近100家全国知名品牌红木家具厂商均已悉数入驻。

作为中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品牌最集中的红木家具交易集散地,晚安红木馆坐落在位于含浦的晚安文化园内,经营面积达8万平方米,可容纳上百个红木品牌,它将集展示、销售、设计、推广、鉴定、收藏、认证等多功能于一体,以文化交流为核心经营思路,形成完整的红木产业链流通体系,领航当代红木营销文化思潮。

红木馆的建成,引来了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工作站、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也于此落户挂牌!湖南省约80%的红木交易都在这里!

晚安红木馆整合各界资源,通过与周边产业、衍生产业的有机融合与互动,打造红木文化长廊,营造红木文化营销氛围。历年来,中国红木馆成功举办了“国学文化节”、“名家书画展”、“珠宝奇石展”、“周年庆”、“豪车品牌展”、“赛宝大会”等大型活动,晚安红木馆以“红木”为核心,打造设计定制、品牌聚集、人居文化、检测鉴定、艺术收藏的五大主题中心,构建中式生活一站式体验空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文化味的“中国家”整体解决方案。

红木馆秉承“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精品化、规范化”的方针,全力打造中国传统红木文化,积极推动红木产品走向世界。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