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团聚时,惠而浦空气消毒机守护全家的每一次呼吸资讯

2021-02-20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1
随着新年脚步的不断临近,天南地北的人们已经迈入返乡热潮,一张张火车票再次拉近了彼此与家乡的距离。可在疫情大背景下,全民卫生安全意识也已经觉醒,人们认识到空气中隐形杀手的可怖之处,因此空气消毒机、消毒柜等净化消毒类家电产品也已成为当下刚需,产品销

随着新年脚步的不断临近,天南地北的人们已经迈入返乡热潮,一张张火车票再次拉近了彼此与家乡的距离。可在疫情大背景下,全民卫生安全意识也已经觉醒,人们认识到空气中“隐形杀手”的可怖之处,因此空气消毒机、消毒柜等净化消毒类家电产品也已成为当下刚需,产品销量增长明显。而在全家新年团聚之时,如果有一款优秀的空气消毒机为家庭的空气质量保驾护航,那么新年团聚将会更加温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20/8f5649f93fdc664496f689888f441518.png

其实抛去当下的特殊情况以外,在普通生活中,空气消毒机也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首先在我国的北方地区,一直深受雾霾影响,空气中累积了大量的PM2.5、PM3.0颗粒物,普通的口罩难以完全过滤。除此之外,空气中还有其他污染物,例如装修残留的甲醛、苯、TVOC、细菌、病毒等。据美国环保署研究表明,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多达400余种!而在浩如烟海的空气消毒机种类当中,惠而浦智能空气消毒机WA-4015FK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惠而浦之所以能够从竞争当中脱颖而出,与其创新技术加持下的出色产品实力密不可分。它采用了三重消毒:负离子主动抑菌、UV紫外线杀菌、H12高效滤网,三步强效净菌。此外,空气消毒机WA-4015FK经空气净化和空气消毒双重测试,每小时可洁净空气颗粒物(PM2.5)420m,每小时洁净气体(甲醛等)120m;白色葡萄菌杀灭率高达99.9%以上。层层消杀,净化有害细菌,构筑强大的健康防护屏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20/3cceb904f5537ef9d89ad12d3d4032d1.png

得益于自身强大的产品力,在2020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室内净化高峰论坛暨好水好空气消费节上,惠而浦还将“2020年度空净行业领跑者品牌”大奖收入囊中,这也足以证明行业对其的认可度以及消费者对它的喜爱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20/5bedb724a5eac5b8358061ed1e154498.png

空谈不如实测,如果面对全球流行的甲型流感病毒,这款消毒机又有怎样的发挥呢?经权威机构中科检测出具的报告显示,惠而浦空气消毒机对于H1N1的清除率均高达99.9%,给无数消费者一份安心!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20/b71d67f3a69cdc68d090d1507591b8a2.png

新时代总会迎来新的挑战与机遇,深耕在健康家居市场多年的惠而浦在未来也将继续发力健康家电市场,持续推出更多高品质的卓越家电,让消费者体验健康、便利的生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