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经济悄然崛起,睡眠特困户如何有效脱“困”?资讯

2021-02-22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1
在全球缺觉时代,睡眠自由成为一种奢侈,也使得睡眠经济方兴未艾。据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报道,2020年我国睡眠经济的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元,2030年有望突破万亿元。相应地,以寝具为代表的睡眠产品正在迈向更广阔的市场,并将以最直接且有效的方式帮助

在全球“缺觉时代”,睡眠自由成为一种奢侈,也使得“睡眠经济”方兴未艾。据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报道,2020年我国睡眠经济的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元,2030年有望突破万亿元。相应地,以寝具为代表的睡眠产品正在迈向更广阔的市场,并将以最直接且有效的方式帮助睡眠弱势群体改善睡眠质量,在夜夜好眠后以充沛的精力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酣然入梦,优质床具打造“黄金”睡眠

源起去年的疫情宅家,大众开始更加关注健康睡眠,也逐渐意识到优质床具对改善睡眠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据相关数据显示,近80%的国人都开始关注床垫养生,由寝具质量不好带来的脊柱健康问题已饱受消费者诟病,近五成的人会通过更换寝具的方式来缓解睡眠障碍。而由此催生的消费需求激增带动了床具市场的井喷式增长,也意味着消费者在面对五花八门的各色寝具时需要学会挑选适合自己的床。

 

 

 

一张称心如意的床是臻享优质睡眠的必要条件。床具的面料及其填充物的质量不仅影响本身的舒适度,还会直接影响身体健康,因而需要我们在选购床具时格外关注。同时,挑选床垫还要考虑个人的体型及睡眠习惯,每个人的脊椎结构不同,具备不同特质的人,选床的尺寸和软硬度肯定有所差异,只有躺在符合自身睡眠需求的床上,才能真正拥有一夜好眠。正如海丝腾亚太区总经理梁亮女士所说,“让你的身体与床‘交流’,身体会告诉你它是否合适。”因此,如果想要选购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床,一定要亲自试睡,切身感受床具对身体恰到好处的支撑与呵护,科学实现睡眠自由。

 

 

 

臻眠床具的背后是对每一个细节的专注

海丝腾作为专业的床具品牌,一直专注于健康睡眠研究。自1852年创立以来,海丝腾坚持以天然材质、手工匠艺为准则,并凭借对完美睡眠的追求成为床具行业的翘楚。为了打造出完美睡眠体验的床具,数代海丝腾匠师团队倾尽一生去研究天然材质分层、独立袋装弹簧、缝制技术等细节,不断精进海丝腾床具的支撑度、舒适度、温度和湿度的控制及平衡,保证人们在入睡后可以长时间停留在深度睡眠,从而获得整夜好眠。

 

 

 

海丝腾将奢华马尾毛、羊毛、棉花等纯天然材质作为填充物,经过对原材料精准配比、分层铺就,赋予海丝腾床具调控温度的效果以及无与伦比的自然弹性。而享有“黑色黄金”之称的马尾毛,由于材质本身的空心鳞片结构,仿佛自带通风系统,能够有效吸汗排湿,集舒适、柔软、透气于一体,成为海丝腾不惜重金从全球采购的主要材质。

 

 

 

除天然材质外,弹簧也是海丝腾床具的重要组成部分,弹簧圈数越多,床具的品质越高,使用寿命越长。海丝腾选用独立袋装弹簧系统,精心设计弹簧结构,使得单个弹簧承受压力时,相邻的弹簧并不会受到影响。通过弹簧系统与多层天然材料的相互协调作用,床具能够感应身体各种姿势,迅速贴合身体曲线,为人体脊椎提供完美支撑。这意味着海丝腾床具极具抗干扰性,让你与伴侣整晚都睡得安稳,达到极佳的睡眠体验。

 

 

 

当我们习惯了快节奏的生活模式,如何在有限的睡眠时间内调整好身体状态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海丝腾愿成为你最贴心的伙伴,将这份关怀凝聚于每一款海丝腾寝具之中,以缓解每一位睡眠特困户的失眠焦虑,助你高效“脱困”。

 

1
3